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花艺灯语 点亮美好”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79

情暖三八节,最美巾帼红。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女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202437日下午,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举办了“花艺灯语,点亮美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花艺灯制作体验活动。

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向未及学院领导参加活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全体女教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赠送鲜花,吴向未副校长代表williamhill官网党委向长期理解与关心支持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一盏雪白的台灯,一包五彩的干花,脑中一幅构图,手中一份灵动,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教职工们与植物相遇,与文艺相约,将花香雅韵添入盏盏明灯,清风徐来,雅韵立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妇女同胞在相互交流之中增进了情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妇女同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巾帼心向党”的热情持续高涨,未来的工作中,williamhill官网全体教工也将再接再厉,力争上游,如在手中的缤纷花灯,展现自强的精神风貌,绽放出夺目光彩。

  

1 吴向未校长为williamhill官网女教工送上美好祝福

2 赠送鲜花

3 点亮美好生活

    通讯员:王腊梅、吴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