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williamhill官网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促使新教师尽快融入到学院大家庭,尽快转变新角色,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31日,学院在杏5楼一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2023新进教师见面会,会议由李思源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各系办负责人、学院工会负责人17名新进教师参会。

李思源副院长主持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

会上,李思源副院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及学院基本情况,17名新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左彭湘孙玉梅副院长向新教师赠送入职礼物,马克涛院长为新教师佩戴校徽。

    左彭湘孙玉梅副院长向新教师赠送入职礼物        马克涛院长为新教师佩戴校徽

教师代表芮东升教授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勉励大家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积极参与院、系、教研室各项教学、科研等工作,不断向老教师请教,加强自我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努力成为一个能坚持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新时代“四有”教师

 系主任代表芮东升教授发言

新教师代表叶萱发言表示,作为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教师十项行为准则,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

新进教师代表叶萱发言

随后学院领导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新进教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入职后的个人职业发展中一些困难与困惑、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一一为新教师们做了解答,同时要求相关办公室负责人会后切实落实相应后续工作,为新教师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马克涛院长最后总结发言,希望鼓励新新教师精诚团结互相协作,尽快适应角色身份的转变,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快速找准定位,融入教学、科研团队,以大格局和宽视野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中。

马克涛院长总结讲话

通过这次见面会,新进教师们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从事职业教育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

图文:刘伟、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