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6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吴向未、学院在岗领导、5个基层总支书记、30个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吴向未就此次党建述职工作的重要性、意义和工作要求做了强调,他提出: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考核评议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希望党支部书记们严格按照要求,从问题整改、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重视支部特色的凝练总结,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高度、宽度和深度。

据悉,本次考核会分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三个组,分别在学院会议室、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同时进行35名基层组织部书记精心准备PPT进行汇报,现场述职以“一述一评一表态”方式开展。

参会领导们对本次参加考核基层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给与了高度认可,肯定了基层组织在学院整体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引领作用,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参加考核的基层组织书记们也纷纷表示,本次考核不仅是对各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也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交流工作、互相借鉴工作经验的学习机会。在新的一年里,必将会抓实抓牢基层党建,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同具体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作出更为积极的努力。

通讯员:国慧、帕蒂古丽·卡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