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本专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50

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学生个性发展需要,尊重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促进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促进转专业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根据《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普通本专科学生管理规定》《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普通本专科转专业实施办法》有关规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师资力量、学生人数和实验室等教学资源实际情况拟定下学期实施方案,现公布如下:

一、转入

转专业计划人数

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师资力量、学生人数和实验室等教学资源实际情况,经工作小组研究决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转入计划人数含退役复学学生上限见下表: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拟接收学生人数上报表

()/

专业

专业人数

层次

学制

接收学生名额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williamhill官网

临床医学

308

本科

五年

8

姓名:王官利
电话:0993-2057132

口腔医学

65

本科

五年

2

医学影像学

32

本科

五年

1

护理学

133

本科

四年

1

医学检验技术

33

本科

四年

1

康复治疗学

29

本科

四年

3

健康服务与管理

35

本科

四年

1

预防医学

96

本科

五年

1

(二)所需申请材料

申请转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学生需在2024227日(周二)1900前提交以下材料:

1.《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所在学院教办出具的入学以来原始成绩单平均学分成绩专业排名表(不含通选课)

2.个人申请书及简历:详细说明个人信息、高考成绩、对预转专业的认识、自身优势或潜力、本人转专业原因及学业规划等。

3.其它支撑材料所在学院学办出具的在校表现及无违纪证明,入校以来所获得的各级各类奖励、荣誉和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核

相近专业可申请同年级转入,跨度较大的专业需留级转入(含退役复学的学生)且必须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具有本校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各类专项计划招生录取学生除外,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思想品行端正,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者

2.按专业当年招生对于该专业考试科目的要求,护理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拟转入学生科文理兼收;其余专业应为理科生,或高考选考科目化学和生物

3.符合当年招生对该专业的身体健康规定条件。

4.无学校规定的各类不允许转专业的情况。

5.申请转入的学生只能填报一个拟转入专业

(四)笔试考核

1.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参加笔试考核。考试内容及时间:大学英语,满分50分;数学,满分50分。考试时间:2024年3月2日(周六)10:00-12:30,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2.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以1∶2人数比例推荐进入面试考核

(五)面试考核

3月6日前,面试综合考核工作组完成线下面试综合考核,对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专业特长、专业学习与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考察。按照面试考核成绩择优录取 

(六)公示

1.审批通过的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在学院公示栏及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2.公示期间,如有学生临时提出放弃拟转入资格,则按照面试综合评分顺序依次递补,不再另召开专门会议研讨。
    3.公示期间无异议,学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教务处。

二、转出

(一)转出计划

根据学生转出意愿学校规定流程逐级审批。

(二)资格审核

申请转出学生需在每学期开学第0周,按照转专业工作审批流程,递交转出申请、家长知情同意书、转出审批表报辅导员汇总审核,并集中报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公室、学院审批。学院审批通过后,教学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方可出具成绩单、思想品行鉴定意见等。逾期未提交申请材料的,视为放弃转出资格。

三、其他

1.未按通知要求提交各类申报材料或未参加笔试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转入/转出相关专业的资格。

2.拟转入学生请及时加入学院转专业工作QQ群:866423724。

3.联系人: 王官利,电话: 0993-2057132;王新文,电话:0993-2057062。

    4.未尽事宜按“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关精神执行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医学院

      2024年1月8日